专题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习资料 | 文件通知 | 先进典型 | 外媒报道 
文件通知
关于上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方案和活动期间按时提交相关资料的通知
2019-09-18 17:52   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部门、各单位:

《河南中医药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河中医党〔2019〕79号)的通知已于2019年9月17日下发,并上传OA系统。请你们根据学校主题教育方案的精神,结合本单位实际情况,做好以下工作:

1.制定本部门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经基层党组织书记把关并提交指导组组长审阅签字后,于2019年9月21日(本周六)下班前上报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BN604)张晨光老师处留存。

2.请每周按期报送周工作计划(包括本周开展情况和下周工作计划,条目式列出即可,具体格式可参照附件1)。报送时间为每周五上午12:00前,只需报送电子版;每个月末的周五集中一次提交本月经由党组织书记签字盖章的纸质版材料。

3.请各部门根据学校主题教育方案精神和本部门具体部署,完成“规定”动作,根据实际情况做好“自选”动作;各部门在开展主题教育中要及时总结自身特色、亮点并及时上报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便于学校掌握和向上级汇报相关情况。

4.机关各部门(单位)的相关资料请统一交至机关党委办公室(BS615)。

 

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9月18日   

附件【函件2按时提交相关资料的通知.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学习强国 共产党员网 求是网 中共中央党校 新华网

Copyright © 2019 www.hactcm.edu.cn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中医药大学·版权所有
河南中医药大学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