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习资料 | 文件通知 | 先进典型 | 外媒报道 
新闻动态
校领导为三附院党员干部上党课
2019-11-27 10:29   校纪委

 

党课现场

 

本网讯(文/李博彧 图/潘向昆)为深入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入脑入心,进一步强化纪律作风修养,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实现主题教育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2019年11月26日下午,校纪委书记王少玉以“严守党的纪律,作清正廉洁表率”为题,给三附院全体院领导、中层干部、纪委委员、纪检委员带来了一场精彩生动的廉洁教育专题党课。党课由医院党委副书记陶洁主持。

党课围绕纪律、清正廉洁的内涵,严守党的纪律是做到清正廉洁的前提以及做遵守党纪的模范、作清正廉洁的表率等三个方面来展开。结合医院的廉政风险,王少玉用大量详实的案例,为全体党员干部生动诠释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六大纪律行为。王少玉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纪律要求,增强纪律观念,切实提高思想认识,让遵纪守纪贯穿医务工作各个环节。要以党纪为准绳,严格要求自己,做一个廉洁从业的医务工作者,做一个守正创新的中医人。他希望大家能够注重言传身教,争作廉洁自律表率,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引领医院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营造良好的干事创业工作环境。党课在王少玉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后圆满结束。重温入党誓词使广大党员再次接受了心灵的洗礼,再次牢记初心使命,时刻谨记共产党员的责任和使命。

党课结束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党课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很强的针对性,为大家树立了看得见、摸得着的标准,将党的纪律的要求规定更详细、具体、形象地展现了出来,使大家深受教育和启发,并表示自己会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不断加强党性锻炼,严格要求自己,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做好清正廉洁的表率。

 

(编辑 苗苗;审核 王秋安)

关闭窗口
 
学习强国 共产党员网 求是网 中共中央党校 新华网

Copyright © 2019 www.hactcm.edu.cn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中医药大学·版权所有
河南中医药大学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