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习资料 | 文件通知 | 先进典型 | 外媒报道 
新闻动态
基础医学院开展主题教育志愿者服务系列活动
2019-11-25 16:15   基础医学院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本网讯(文/刘颖 图/韩云志)为扎实开展基层支部主题教育,引导广大党员立足岗位做贡献,2019年11月,经基础医学院党委统一部署,由院班子成员带领所在支部及联系支部,开展各具特色的志愿者服务。

2019年11月12日,基础医学院师生党员在院长李根林、副院长李肇进、曹珊的指导下,分别赴河南牧业经济学院龙子湖校区家属院、河南中医药大学家属院和郑州拓洋实业有限公司开展以“关爱生命,从预防开始”“老年病,流感防治进社区” “送医惠民”为主题的义诊活动,为广大群众提供健康咨询及诊疗服务。

2019年11月16日,基础医学院师生党员分别在院党委书记禄保平和副院长李宁的指导下,赴贾岗社区及航院社区开展以“急救、养生进社区”“医疗活动进社区”为主题的义诊活动,为广大群众送温暖,提供健康服务。

2019年11月19日,基础医学院师生党员及青年志愿者协会分别在禄保平和院党委副书记徐里带领下,赴郑州煤矿机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及河南省政府家属院,开展以“跟随总书记足迹,践行医者仁术初心”和“送医惠民”为主题的义诊活动。

在本次志愿者服务中,基础医学院每位党员皆立足岗位、无私奉献,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为群众做实事做好事,受到了现场群众的一致好评。

 

(编辑 吴晋一;审核 王秋安)

关闭窗口
 
学习强国 共产党员网 求是网 中共中央党校 新华网

Copyright © 2019 www.hactcm.edu.cn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中医药大学·版权所有
河南中医药大学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