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习资料 | 文件通知 | 先进典型 | 外媒报道 
新闻动态
校领导到护理学院调研并参加支部活动
2019-10-15 12:33   护理学院

 

会议现场

 

本网讯(文图/张璟)2019年10月12日下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田力到护理学院调研学科发展和学生工作,并参加支部活动。调研座谈会在实训楼1015会议室举行,护理学院部分教职工和学科支部、学生第二党支部代表参加会议。

田力与学科教师和学生工作人员进行了座谈,深入了解了学科发展情况和学生工作状况,认真听取了教师们的建议和意见,并对学科支部三位入党积极分子老师和所联系的青年教师的思想情况表示了关心。

田力与学生第二党支部就支部主题教育学习和开展情况进行了亲切交流,并参加学生第二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百名党员读百部经典”读书分享会。她对同学们积极认真的学习态度表示了充分肯定,并希望同学们要心怀广阔,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此次调研,田力深入了解了护理学院的教学、科研、学科和学生工作的现状,指出了护理学院未来的发展方向,同时给学生支部积极开展支部活动带来极大的鼓舞和支持。

 

(编辑 吴晋一;审核 王秋安)

关闭窗口
 
学习强国 共产党员网 求是网 中共中央党校 新华网

Copyright © 2019 www.hactcm.edu.cn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中医药大学·版权所有
河南中医药大学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