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习资料 | 文件通知 | 先进典型 | 外媒报道 
新闻动态
二附院处级干部中心学习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会
2019-10-15 17:00   二附院




 

学习研讨会现场

 


本网讯(文图/李昕)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议精神,2019年10月14、15日,二附院处级干部中心学习组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会。本次学习研讨会由党委书记王海亮主持。

王海亮带领处级干部中心组成员重点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着力培养选拔党和人民需要的好干部”的系统阐述,并领学了《解决好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推动全党学习和掌握历史唯物主义,更好认识规律,更加能动地推进工作》《在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一百二十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领导干部要在改进作风上发挥示范作用》《在纪念邓小平同志诞辰一百一十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等5篇文章。

会上,王海亮与医院处级干部中心学习组成员分别围绕本次学习的内容,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作了研讨发言。

王海亮在总结发言中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开展,就是要求领导干部通过集中学习、自学、领学、研讨等多种方式,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做到全面理解、系统把握,进一步坚定理想信仰,达到在学习中接受教育、在教育中提升能力的目的。

 

(编辑 苗苗;审核 王秋安)

关闭窗口
 
学习强国 共产党员网 求是网 中共中央党校 新华网

Copyright © 2019 www.hactcm.edu.cn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中医药大学·版权所有
河南中医药大学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