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习资料 | 文件通知 | 先进典型 | 外媒报道 
新闻动态
二附院组织观看大型历史纪录片《初心永恒》
2019-10-14 16:53   二附院


 

二附院学生党总支在学校第一报告厅组织观影

 



 

二附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中层干部在医院集中观看影片

 


本网讯(文/王伟琰 图/王东方 刘慧颖)为认真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月8日,二附院学生党总支组织辅导员、薪火筑梦班成员、各支部学生党员、部分入党积极分子观看由河南省委组织部、中共河南省委党史研究室、河南广播电视台联合制作的大型历史纪录片《初心永恒》。2019年10月14日,二附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中层干部集中观看该纪录片。

该片以详实的史料,回顾了从中国共产党诞生到新中国成立28年间中原大地的红色记忆,生动再现了京汉铁路工人大罢工、鏖战独树镇、刘邓大军强渡黄河等扣人心弦、惊心动魄的历史片断。与会人员跟随纪录片的镜头,重温了中原儿女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波澜壮阔的革命斗争历程,深情缅怀了中原大地的革命先烈,深刻了解了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不渝初心和使命。

观影结束后,二附院党委书记王海亮要求大家认真思考:什么是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结合自己的本职工作如何保持初心履行使命,要结合主题教育活动扎实搞好科室工作,努力推动医院发展,为人民健康事业而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贡献。

全体党员干部观影后表示深受教育、十分感动,深刻地明白了党从哪里来、到哪里去,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党赢得人民群众拥护的政治基础,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果,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务实担当的精神,全力做好本职工作。

 

(编辑 吴晋一;审核 王秋安)

关闭窗口
 
学习强国 共产党员网 求是网 中共中央党校 新华网

Copyright © 2019 www.hactcm.edu.cn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中医药大学·版权所有
河南中医药大学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