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习资料 | 文件通知 | 先进典型 | 外媒报道 
新闻动态
二附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廉政教育活动
2019-10-14 08:42   二附院

 

 

参观现场

 

本网讯(文/张正国 图/李昕)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持续强化党员干部纪律意识和廉洁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2019年10月12日下午,二附院党委书记王海亮、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及中层干部170余人到河南省廉政文化教育馆参观学习,集中接受廉政教育。

在教育馆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全体党员干部依次参观了“中国古代廉政文化展”“中国共产党党风廉政建设展”“新时代河南全面从严治党成果展”三个展厅。展厅紧扣廉政主题,采用传统文化与现代科技结合的方式,全方位展示了我国廉政文化发展脉络和不同时期典型人物事例,生动再现了中国共产党近百年来党风廉政建设历程和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以及反腐败斗争取得的显著成效。大家在不同的展板前驻足观看,认真聆听工作人员的讲解,深刻领悟我们党一以贯之的政治追求和廉政品格,更加坚定了全面从严治党的信念和行为自觉。

本次活动突出廉政主题和教育引导功能,形式生动、感染力强、意义深刻,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一课。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时刻保持清醒头脑,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做到警钟长鸣,立足岗位,担当履职,全力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

 

(编辑 苗苗 吴晋一;审核 王秋安)

关闭窗口
 
学习强国 共产党员网 求是网 中共中央党校 新华网

Copyright © 2019 www.hactcm.edu.cn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中医药大学·版权所有
河南中医药大学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