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习资料 | 文件通知 | 先进典型 | 外媒报道 
新闻动态
武装部保卫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专题研讨大会及党课学习
2019-10-12 12:19   武装部保卫处

 

观看新闻视频《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考察时讲话精神》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现场

  

本网讯(文图/洪浦航)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议精神,2019年10月11日下午,武装部保卫处直属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专题研讨大会。部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由直属党支部书记张政主持。

会上,参会人员一起观看新闻视频《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考察时讲话精神》,并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信心 埋头苦干 奋勇争先 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河南日报》9月19日1-10版)。

张政以“新时代赋予共产党员的新使命-不忘初心提升服务水平牢记使命增强业务能力”为题,从“初心和使命是激励中国共产党人不断前进的根本动力、新时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新内涵、不忘初心提升服务水平,牢记使命增强业务能力”三个方面给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

通过此次党课和集中学习专题研讨,与会人员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论述选编和“不忘初心提升服务水平,牢记使命增强业务能力”所包含的意义理解的更深一步,深刻领悟到共产党员要始终走在时代前列,冲锋陷阵、一往无前,艰苦创业、无私奉献,奋发进取、开拓创新,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建功立业的重大意义,坚定了为学校转型发展再立新功的信心和决心。

 

(编辑 吴晋一;审核 王秋安)

关闭窗口
 
学习强国 共产党员网 求是网 中共中央党校 新华网

Copyright © 2019 www.hactcm.edu.cn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中医药大学·版权所有
河南中医药大学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