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习资料 | 文件通知 | 先进典型 | 外媒报道 
新闻动态
校主题教育第三指导组到护理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2019-10-12 15:39   录入

 

会议现场

 

本网讯(文/吕素 图/张璟)2019年10月11日下午,校主题教育第三指导组组长刘保庆,指导组成员马赟、孟复来到护理学院调研指导工作。调研会在实训楼1015会议室举行,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部分科级干部及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护理学院党委书记尹丽主持。

会上,尹丽汇报了护理学院主题教育的推进情况和下一步工作安排,指导组现场查阅了相关资料。

刘保庆在讲话中,对护理学院主题教育在抓紧做实显成效方面给予了肯定,并对下一步如何围绕主题教育“四个贯彻始终”开展工作进行了交流:要把学习教育贯彻始终。要在学习的基础上突出研讨,丰富学习形式及内容;要把调查研究贯彻始终。深入师生,围绕护理学院建设发展、教学科研等工作开展主题调研,找准发展突破口;要把检视问题贯彻始终。以解决问题为导向,深化主题教育成效,确保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要把是整改落实贯彻始终,针对问题真抓真改,从严落实。

马赟对护理学院下一步主题教育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要结合学院工作实际突出特色及亮点,孟复也针对具体工作提出了建议。

护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自谈了对主题教育工作的认识和体会。尹丽在总结发言中表示,护理学院党委要在下一步工作中,加强领导,落实好指导组提出的意见及建议,按照“四个贯彻始终”要求,统筹安排、扎实推进护理学院主题教育的开展。

 

(编辑 吴晋一;审核 王秋安)

关闭窗口
 
学习强国 共产党员网 求是网 中共中央党校 新华网

Copyright © 2019 www.hactcm.edu.cn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中医药大学·版权所有
河南中医药大学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