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出彩丨一附院互联网影响力入围全国前十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7日 消息来源:一附院


2022全国医院互联网影响力指数中医科截图


本网讯(文图/郑金铎)2022年11月26日,中国社科院健康业发展研究中心发布2022全国医院互联网影响力指数。一附院在全国各大医院互联网影响力中医科综合指数排名中位居第七。

这是我国首个通过互联网技术,追踪分析患者的行为,得出的年度专科影响力指数,是中国社会科学院健康业发展研究中心基于主流互联网医疗平台16年来真实的医患行为数据,及657.7亿次患者浏览轨迹、8083万患者的互联网医疗服务记录、7.7亿次医患交流等指数综合分析的结果。

近年来一附院持续推进医疗服务和互联网深度融合,通过多种信息化手段为患者提供医疗服务,不断延伸、拓展、优化服务平台和空间,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今后,医院将继续加大智慧医疗的建设力度,借助于互联网平台进一步提升医院中医药的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以更高质量的发展成绩贯彻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推进健康中国建设,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助力添彩。


(编辑 赵会杰;审核 贾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