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校长许二平一行赴河南百年康鑫药业有限公司调研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3日 消息来源:校办


调研现场


本网讯(文图/常征辉)2022年9月19日,校长许二平,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加民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赴河南百年康鑫药业有限公司调研。郸城县县长董鸿、副县长孙怀远、河南百年康鑫药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曾志敏等参加调研。

河南百年康鑫药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药品、食品等业务的公司,成立于1998年3月,原为河南晶利雅药业有限公司。现已发展成为河南省高新技术企业,获“中国驰名商标”和“河南十大医药品牌”。

调研现场,董鸿代表郸城县委、县政府对许二平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郸城县是老子炼丹之地,中医药文化历史悠久、底蕴深厚。郸城县委、县政府将大力支持校地深度合作,利用郸城的地域优势,推进双方中药饮片和院内制剂等方面的合作,互利双赢、共谋发展。

许二平一行先后参观了河南百年康鑫药业有限公司固体制剂车间、中药材库、前处理提取车间等地,实地查看了生产线运行情况和成品展示,听取了河南百年康鑫药业有限公司总经理石玉关于公司经营情况、产值产能、技术创新以及寒痹停片、苏梅爽片、归元健脑片等药品销售情况的详细介绍。许二平对郸城县中医药产业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河南中医药大学是以中医药学科为特色,医、理、管、工、文等多学科协调发展的综合性大学。希望校地双方继续加强沟通交流,在中医药产业发展方面开展广泛、深入合作,加强校企融合,持续完善产学研一体化发展布局,促进中医药科技成果转化落地,推动河南中医药事业高质量发展。

(编辑 赵会杰;审核 贾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