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聚焦十九届六中全会丨后勤服务中心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6日 消息来源:后勤服务中心


会议现场


本网讯(文/白雪玲 图/张雅琦) 2021年11月15日下午,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会议,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此次专题学习由中心党总支书记陈德宝主持,中心组成员参加。

会上,全体中心组成员集中观看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心组成员进行了讨论发言。大家一致认为,全会审议通过《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进一步概括和阐述。《决议》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也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必将对推动全党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产生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大家一致表示,党的百年奋斗取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向我们生动展示了一个国家、一个政党,领导核心至关重要。有科学理论的政党,才拥有真理的力量;有科学理论指导的事业,才拥有光明前途。我们党能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深度演进互动的复杂条件下,坚持正确前进方向,乘风破浪不迷航;我们党能始终把握发展规律,运用科学世界观和方法论谋划事业发展、应对风险挑战,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不断开辟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都得益于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地位的确立。

陈德宝在研讨交流中表示,当前学校转型发展进入关键时期,对后勤全面建设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如何提升后勤自身建设水平,增强后勤转型发展内涵是当前的第一要务。他说,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阶段的重大政治任务。深刻领悟、准确把握六中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和深远影响,切实将会议精神学深悟透,进一步用科学的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要全面深入领会和理解《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坚持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学习好、运用好、发扬好,立足岗位职责,攻坚克难,勇于担当。三要把学习全会精神与后勤服务中心发展的具体实践相结合。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加快推进后勤现代化治理能力和治理体系的高质量发展,全力打造让师生安心、学校放心的后勤服务保障体系。


(编辑 赵会杰;审核 贾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