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三附院领导慰问援非医生家属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8日 消息来源:三附院


慰问援非医生家属


本网讯(文/图姜楠)在中秋佳节到来之际,2021年9月18日上午,三附院党委委员、工会主席蔡庆春及相关部门工作人员一行,亲切看望、慰问我院援助埃塞俄比亚第22批医疗队员林国平家属,代表医院致以诚挚的慰问和节日的祝福。

三附院治未病科副主任林国平去年接受援非任务,成为援助埃塞俄比亚第22批医疗队员,现在埃塞俄比亚首都亚的斯亚贝巴郊外,北京-提内露斯医院中医中心工作,凭借丰富的临床工作经验,精湛的医术,每月接诊患者700名以上,用针灸、拔罐等传统中医药疗法结合八段锦等传统中医养生保健方式,为当地患者身心健康做出积极的贡献,打造出一张富有河南中医特色文化名片,将中医药的魅力远播海外。

蔡庆春对默默承担家庭重担、大力支持林国平执行援非任务的家人表示最诚挚的敬意。他说非洲的工作和生活条件比较艰苦但林国平同志充分发扬救死扶伤的国际人道主义精神以积极向上、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在异国他乡守护非洲人民的生命健康树立了中国援非医疗工作者的良好形象。并表示医院会全力以赴帮助家中解决生活困难让林国平同志无后顾之忧、安心工作。林国平爱人对医院领导的关心表示感谢表示将一如既往的支持林国平援非工作助力其圆满完成援非任务。


(编辑 赵会杰;审核 贾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