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汝州市第一高级中学成为我校优质生源基地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30日 消息来源:康复医学院


授牌仪式现场



招生咨询现场


本网讯(文/图 张瑞雪)为持续推进我校优质生源基地建设,加强与省内重点高级中学的合作交流,2021年6月28日下午,我校与平顶山汝州市第一高级中学签署“优质生源基地”协议并举行授牌仪式。康复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孟长海、汝州市第一高级中学校长张新讲出席了仪式。仪式由汝州市第一高级中学课程教学中心主任张洁主持。

汝州一高的前身是临汝县立中学,创建于1948年8月,现为河南省示范性高中、河南省普通高中多样化发展示范校,河南省文明校园。开展本次优质生源基地共建活动,进一步加强了我校与汝州一高的联系与合作,为开展教学科研合作、协同育人育才搭建了桥梁和纽带。仪式现场,双方就优质生源基地建设与发展等相关事宜深入交流,并一致表示,今后将以优质生源基地建设为契机,充分发挥河南中医药大学和汝州一高的资源优势,做到强强联合,通过组织双方教师、学生交流互动,优化人才培育机制,搭建大学与高中直通的桥梁等,进一步做好人才培育工作,为高等教育事业发展做出贡献。

授牌仪式结束后,我校教师参加了汝州一高集中开展的2021年升学在线高校招生咨询活动,现场接待来访学生和家长问询200余人次,通过面对面的交流、咨询互动,促进了家长和学生对学校的了解。


(编辑 赵会杰;审核 贾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