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专题丨心中的话儿对党说(6)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0日 消息来源:新闻中心



编者按:胸怀千秋伟业,恰是百年风华。历史在人民的探索和奋斗中造就了中国共产党,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造就新的历史辉煌。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就是一部践行党的初心使命的历史,就是一部党与人民心连心、同呼吸、共命运的历史。在即将迎来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这样一个重要时刻,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日前组织我校部分学生党员,面对镜头述说初心使命,讲述他(她)们与中国共产党的故事。现推出专题报道《心中的话儿对党说》第六期。




姜璐文,第二临床医学院学生。她在大二暑假曾与其他同学前往新县这座被革命烈士用鲜血染红的秀丽山城进行暑期社会实践,亲身感受了蕴含在这片热土和当地人民心中的红色气息。当她看到将初心使命写在医疗帮扶一线冯博老师的事迹时,被他的奉献精神深深感动,让她从心底意识到作为一名党员和医者的责任与担当。她将始终保持作为党员、作为医者最赤诚的初心,愿意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为祖国医药卫生事业的发展和人类身心健康奋斗终生,永远忠于党、忠于自己的信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