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河南省2015年按摩师技师、高级技师评审会议在我校举行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22日 消息来源:职业技能培训鉴定中心

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委托,2015年按摩师技师、高级技师评审会议于2015年12月19日上午在我校新校区举行,学校职业技能培训鉴定中心主任周运峰主持会议。

会上,我校副院长徐江雁首先宣读了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成立2015年河南省按摩师技师、高级技师评审委员会的批复函,并作为评审委员会主任委员对这次评审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严格按照省厅要求进行评审,坚持公正、公开、公平;二要严格依照评审程序,对每位考生资格进行综合评审;三是各位评委要履行好职责,投出神圣一票,确保此次评审工作顺利完成。之后,职业技能培训鉴定中心副主任李秋杰向各位评委报告考试鉴定情况,评委会进行了评审。

今年申报按摩师技师、高级按摩技师共40人,其中上海中医药大学推拿教研室8位老师到我校申报评审,并参观了我校新校区,高度赞扬我校新校区建设。整个评审过程紧张有序、严肃认真,在公正、公开、公平的原则下,经各位评委认真评审, 38人通过按摩师技师、高级技师任职资格。(职业技能培训鉴定中心)

 

评审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