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校领导深入学生工作办公室和餐厅指导我校校园安全稳定工作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14日 消息来源:学生处

为进一步督促、落实“上合会议”期间我校学生安全稳定工作, 2015年12月11日下午3:30,校党委副书记张丽霞、副院长张小平和党委院长办公室、学工部相关工作人员一同深入一线辅导员办公室和学生餐厅等场地,检查指导各二级学院及相关部门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情况。

本次安全稳定工作检查重点是学生公寓和校园餐厅。校领导现场听取了我校10个二级学院、武装保卫处和后勤集团就“上合”会议期间加强学生管理的方法与措施,预警机制的情况,校园安全稳定管理及食品安全等方面的工作汇报,并走访了8栋学生宿舍楼和学生餐厅,现场办公,发现问题当场指出,限时整改。

张小平副院长指出,做好学生安全稳定工作是当前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的重中之重,提高安全管理意识,排除安全隐患,尤其是学生宿舍、餐厅等人员密集的公共场所更要认真排查,不留隐患,确保万无一失。

张丽霞副书记强调:加强学生的教育引导,发挥学生干部的积极作用,关注每一位同学,尤其加强特殊学生的管理;特殊时期做好值班工作,坚守岗位,服务好同学们,为大会顺利举行做好我们应做的工作。

从本次检查情况看,各二级学院、各部门对此次会议期间校园安全工作十分重视,自查到位,对本单位安全状况清楚,工作思路清晰,工作措施具体有力。(撰稿:学工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