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护理学院召开第一次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14日 消息来源:护理学院

为完善护理学院党组织建设,经学校党委组织部批准,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有关规定,2015年12月10日晚,护理学院在图书馆第二报告厅召开第一次党员大会,选举产生党总支委员和各党支部委员。学校党委组织人事部副部长翟剑波同志出席会议,护理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正式党员、预备党员、无党派人士代表参加了党员大会。大会由院长杨英豪同志主持。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党委组织人事部副部长翟剑波同志代表上级党组织讲话,他回顾了护理学院设立以来取得的成绩,希望通过大会的选举,进一步增强护理学院党总支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进一步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希望新一届护理学院党总支班子,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切实践行“三严三实”,立足学校和护理学院发展实际,理清思路,明确目标,团结一致,为特色鲜明的中医药大学建设而奋斗。

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尹丽同志以《抓住机遇 迎接挑战 开创护理学院发展新局面》为题,从对过去工作的回顾、今后的发展思路和方向两方面作了工作报告,系统总结了护理学院13年以来的发展建设情况,尤其高度肯定了护理学院与第一临床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合署办公期间在党建、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对今后护理学院的工作进行了规划。

护理学院目前在校生1790人,教工18人,师生中正式党员38人,预备党员48人。会议按照程序,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尹丽、杨英豪、孟长海、秦元梅、杨巧菊五名同志组成的党总支委员会,4个支部也分别差额选举产生了支部委员会。党总支书记尹丽同志代表新一届党总支委员表示,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一定倍加珍惜全院党员和师生员工的信任和支持,勤奋工作,恪尽职守,不负众望,以新的姿态、新的形象、新的作风,开创护理学院工作的新局面。(护理学院)

 

护理学院第一次党员大会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