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院长郑玉玲看望护理学院南丁格尔实验班学员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10日 消息来源:护理学院

2015年12月9日上午,院长郑玉玲带领来访的柘城县人民医院副院长章德峰、第45届“南丁格尔奖”获得者宋静、工会主席刘运龙一行来到护理学院“南丁格尔”实验班,与全体学生见面交流。

交流会上,南丁格尔实验班学生向郑玉玲院长、宋静老师献上了自己手工制作的花束,祝福领导老师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郑院长热情地与学生打招呼,向大家问好。郑院长说,护理学院成立了南丁格尔实验班,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情,她一直予以高度关注,并希望护理学院党政领导继续努力,不断探索,总结经验,把南丁格尔实验班真正的办好、办出特色。郑院长表示,学校一直关心关注于学生的成长成才,希望同学们珍惜难得的学习机会,认真学好专业技能,提高综合素质,要向兼职班主任、第45届“南丁格尔奖”获得者宋静老师虚心学习,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护理人员,也期望能在同学们中诞生下一个南丁格尔奖获得者。

第45届“南丁格尔奖”获得者、实验班兼职班主任宋静老师与同学们进行了座谈。宋老师用自己34年的亲身经历,阐述了“护理”这一事业的内涵,并希望同学们做到:一是要保证身心健康发展,良好的身体素质是做好护理事业的前提,而良好的心理素质是快乐学习、快乐生活的保障;二是要保证完成好学业,大学是宝贵的学习机会,同学们一定要充分吸收知识营养,充实自己的头脑和精神,顺利完成学业;三是要保证多进行实践,护理是一项注重实际操作能力的行业,需要通过大量的实践来巩固和提升自己的素质与能力,从而更好地为患者服务。

柘城县人民医院工会主席、我校95级校友刘运龙用自身的学习经历讲述了勤学苦读的重要性,并表示作为师兄,愿意为同学们提供一切力所能及的帮助,服务大家的成长。

见面交流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达了与郑院长和宋静老师面对面交流的兴奋和感动,大家更加深刻地了解到成为一名优秀的护理人员所必备的品德、胸怀和能力,决心以宋静老师为楷模,发奋学习,勤练本领,为护理事业的发展奉献青春。

与学生见面会前,院长郑玉玲、副院长郭德欣、纪委书记许东升及护理学院党政负责同志与来访的柘城县人民医院副院长章德峰、第45届“南丁格尔奖”获得者宋静、工会主席刘运龙一行针对学校与医院合作事宜进行了洽谈交流。(护理学院)

      

校长郑玉玲与南丁格尔实验班学生交流

宋静老师与南丁格尔实验班学生座谈

校长郑玉玲与柘城县人民医院一行洽谈交流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