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我校“出彩河中医”校园才艺大赛出彩人员决出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20日 消息来源:校团委

2015年11月18日晚七点,我校“出彩河中医”校园才艺大赛决赛在我校图书馆第一报告厅举行。校团委高磊副书记、龙子湖高校园区各兄弟院校学生会负责人与300多名在校学生共同观看了此次大赛。

大赛经初赛、复赛共选出16组选手进入决赛。决赛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包含歌曲、乐器、舞蹈、魔术、小品、舞台剧等一系列精彩节目。一段热辣的舞蹈拉开了大赛的序幕,第一个节目B-box表演《奔跑》,将高超的口技与动听的歌曲完美结合;情深意切的男女对唱《只要有你》,将同学们带入到安静、美妙而富有情感的氛围之中;小品《致经典》以诙谐的动作、幽默的台词,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舞蹈《Loser》、《Boys and girls》、《Remember》等动作感十足,现场同学忍不住拍手称赞,一次次把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古典乐器演奏《赛马》、《水墨瑶彝》、《年轮》等给现场营造了高贵典雅、意蕴悠长的气氛;神秘的魔术秀深深地吸引着观众的注意力,并赢得了赞叹与掌声;经典朗诵《仲景颂》,慷慨激昂、满怀深情,使观众热血沸腾。经过激烈角逐,舞蹈《Loser》夺得一等奖;歌曲《奔跑》、古典音乐合奏《年轮》获得二等奖;新疆舞蹈《异域风情》、朗诵《仲景颂》、相声《闺蜜》获得三等奖。

初冬的寒冷挡不住选手们才艺的光芒,更挡不住同学张扬的青春与激扬的活力。“出彩河中医”才艺大赛为广大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同时也活跃了学生课余生活,丰富了校园文化。(撰稿/摄影:史周晶 赵晓朦 马全义 )

 

一等奖作品舞蹈《loser》

B-box歌曲表演《奔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