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我校开展大学生宗教知识宣传教育活动暨举办大学生宗教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01日 消息来源:学生处

根据省高校工委、省教育厅《关于开展河南省第三届大学生宗教知识竞赛工作的通知》精神,为进一步加深我校大学生对我国宗教政策的理解,提高学生正确认识和对待宗教问题的能力,我校积极开展了一系列的大学生宗教知识宣传教育活动。

宣传教育活动从2015年11月上旬开始,各院系以班级为单位,通过知识竞赛、主题班会等形式集中宣传学习,并选拔出政治素质高、成绩突出的学生组成院系代表队参加学校决赛。2015年11月26日晚,学工部、党委宣传统战部联合举办了大学生宗教知识竞赛决赛,第一临床医学院、第二临床医学院等16支代表队参加比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康复医学院代表队、第一临床医学院代表队获得了本次比赛一等奖。学校将选拔优秀选手参加全省宗教知识竞赛。

本次系列宗教知识宣教活动开展,在全体学生中普及了我国宗教政策,明晰教育与宗教分离的原则,使同学们认识到邪教的危害,能够更加科学、正确地对待宗教问题。(学工部)

 

大学生宗教知识竞赛考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