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学校召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7日 消息来源:疫情防控宣教组

本网讯(文/牛正攀)2020年3月26日上午,学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工作例会。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各工作组副组长参加会议。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田力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3月18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九个工作组逐一汇报了最近一周各项防控工作开展情况,梳理了目前面临的问题,并介绍了下一步工作打算。会议重点讨论研究了开学后教学与后勤保障两个方面的网格化管理方案,对方案存在的薄弱环节和不足之处提出了完善意见。会议还研究并确定了下一步向全校师生发放疫情防护用品的数量标准。

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田力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着眼经济社会发展和学校平稳运行大局,继续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不断巩固拓展持续向好的疫情防控形势。二是教育教学、后勤保障、安全保卫等各项预案要及时开展演练,检验方案的可操作性,查漏补缺,进一步细化优化网格化管理方案,为顺利开学打下坚实基础。三要尽快出台教职工和学生疫情防控工作中违规违纪处理办法,严格纪律规矩,杜绝瞒报漏报等违规情况,确保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四是校园各项防控工作要进一步做到精确化、精细化,更加严控人员、车辆出入,以确保开学后校园的安全稳定和师生的生命安全、身体健康。五要把学校的防控工作方案、各项措施和具体要求,向广大师生做好宣传、沟通、解释工作,同时要畅通意见反馈渠道,压实各级网格长责任,避免出现舆情问题,齐心协力为实现疫情防控和学校改革发展双胜利交出优异的答卷。


(编辑 苗苗;审核 王秋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