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杏林风采 > 正文
杏林风采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信息技术学院开展师德师风警示教育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4日 消息来源:信息技术学院


会议现场


本网讯(文/高海波 图/郭寅虎)2023年5月23日,信息技术学院书记讲堂在A722会议室开讲,学院党委班子和全体教职工参加,学院党委书记马赟讲授师德师风警示教育党课。

马赟从新时代师德师风要求、违反师德师风具体表现及案例、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解读、争做“四有”好老师 力当育人大先生等四个方面讲授了一堂师德师风警示教育党课。马赟指出,高校教师要坚定政治方向、自觉爱国守法,要坚持教书和育人相统一、言传和身教相统一、潜心问道和关注社会相统一、学术自由和学术规范相统一,当好学生锤炼品格、学习知识、创新思维和奉献祖国的引路人。

马赟强调,师德师风建设是凝心铸魂、立德树人的基础性、系统性工程,必须持之以恒抓实抓严。要围绕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整改整治工作要求,找准问题短板,明确重点任务,坚持对师德违规行为“零容忍”,以正确的政治方向和价值导向带动学院师德师风建设全面提升。


(编辑 赵会杰;审核 贾姝)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