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双特建设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中医学学科建设工作部召开“双一流”创建学科项目申报指南论证会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06日 消息来源:学科办


论证会现场


本网讯(文/图 徐向宇)4月4日下午6点,我校“双一流”创建学科中医学学科建设工作部召开专题会议,讨论修订《中医学学科“双一流”创建项目库申报指南》(以下简称《指南》)。这是工作部成立以来召开的首次会议,工作部主任李建生,执行主任张瑞、任献青,副主任李宁,秘书李新民、周荣易,以及学科建设办公室“双一流”创建科科长徐向宇参加了会议。

会上,执行主任张瑞汇报了《指南》的整体修订情况,工作部主任、学科带头人李建生与参会人员一起对《指南》内容逐项进行讨论并提出具体修改意见。经过近三个小时的论证,与会人员对《指南》修订达成了共识,为下一步“双一流”创建学科项目遴选出库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编辑 赵会杰;审核 贾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