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关于组织河南省中医药文化与管理研究项目验收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2日 消息来源:

学校各学院、相关单位:

根据《河南省中医药文化与管理研究项目管理办法(试行)》(以下简称《管理办法》),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拟于近期组织开展河南省中医药文化与管理研究项目验收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验收对象

(一)2021年度河南省中医药文化与管理研究项目。

(二)2020年度延期的河南省中医药文化与管理研究项目。

二、验收安排

各学院负责对项目验收申请材料进行形式审查,对符合验收要求的项目进行汇总。汇总表由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公章后报科技处社会科学办公室。

三、验收材料

(一)项目总结自评报告。主要内容包括项目目标任务、项目活动开展及完成情况、项目目标任务实现情况及取得成果、项目研究成果的作用及影响、价值及贡献、经费使用情况、项目管理情况、项目经验教训等,模板见附件2。

(二)项目任务书。

(三)发表的文章。研究周期内,项目负责人以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名义,在国内外正式期刊上发表的和研究内容相关的非综述性文章,并明确标注由“河南省中医药文化与管理研究项目”资助或立项。国外文章必须附有检索证明。

(四)项目研究资料及其他相关佐证材料。包括专著、软件、数据库及典型照片、图片、图例等。

(五)财务决算报告(模板见附件3)。

(六)项目总结汇报PPT(5分钟左右)。

四、其他要求

(一)各学院将验收申请和汇总后的验收材料,于6月2日前报送科技处。

(二)验收材料中的1—5项要求双面打印,胶装合订本一式五份。项目总结自评报告、财务决算报告、项目总结汇报PPT和项目联系人回执的电子版,按每个项目一个文件夹,标题统一为“项目编号+承担单位名称+项目负责人”(例:“TCM2021001 某学院 张三”),汇总压缩并统一命名为“单位名称+文化与管理项目验收材料”后一并发送至指定邮箱。

(三)2020年度延期项目如未按期提交验收申请或本次未通过验收,省卫生健康委将予以撤销。

(四)2021年度项目确因客观原因不能按期结项的,由项目负责人提出书面延期验收申请,说明理由,经学校审核同意后,报省卫生健康委申请延期。对逾期未报验收申请材料,亦未提出延期验收申请的项目,省卫生健康委将根据《管理办法》规定予以撤销。

联 系 人:朱庆军

电 话: 61770156

电子邮箱:hactcm_kyc @126.com

联系地址:俊学楼A106房间

科学技术处

2023年5月19日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