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第十九届中药和天然药物学术研讨会会议通知(第一轮)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09日 消息来源:药学院

“第十九届中药和天然药物学术研讨会”将于2019年10月中旬在河南省郑州市举行(具体时间待定),本次会议由中国药学会中药和天然药物专业委员会主办,河南中医药大学和河南省药学会中药天然药物专业委员会承办。

本次研讨会将以大会主题报告、分会报告研讨中药和天然药物研究的新思路、新方法、新技术和新进展。届时将邀请院士、国内外知名专家就中药和天然药物研究、开发及产业化的最新动态、学科前沿、发展趋势和研究热点等做大会学术报告。研讨会将通过推荐、自荐等方式,邀请近年来在中药和天然药物研究方面发表高水平论文的作者交流研究成果。热忱欢迎从事中药及天然药物研究、开发、生产等方面的专家、学者及学生参加。参会代表可通过论文形式交流最新研究成果。

一、研讨内容

1. 中药和天然药物资源的开发利用与质量标准研究;

2. 中药鉴定、复方及工艺研究;

3. 中药和天然药物新药研发:多组分化合物活性及机制研究;

4. 中药和天然药物的临床合理应用;

5. 生物信息学:组学在中药研究中的应用;

6. 仲景中医药传承创新与发展。

二、收费标准

会议注册费:1000元,学生800元

三、会议交流形式

本次会议的交流方式:大会报告、分会场报告交流。

四、论文征集

通过推荐、自荐等方式,征集中药和天然药物相关领域未公开发表的高水平研究论文和2018年1月1日以后发表在国内外高水平杂志上的研究论文。其中中文论文请参照中国药学会主办的《中国中药杂志》格式书写。会务组邀请优秀论文的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到会报告。

五、论文证书

本次会议征集的论文经专家审评录用者,将编印成论文集,如论文作者需要将发论文证书。

六、报名方式

由于本次会议代表人数较多,请参会代表务必于2019年7月30日前将“报名回执表”(见附件)和投稿论文E-mail至邮箱yxykyb@hactcm.edu.cn。

七、联系人和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汉伟0371-65676656 13837183279

中国药学会中药和天然药物专业委员会 河南中医药大学

二〇一八年十二月二十六日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