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关于在国庆期间开展监督检查的实施方案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9日 消息来源:校纪委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部门、各单位:

国庆将至,为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按照中共河南省高校纪工委的要求,结合我校实际,校纪委决定近期在全校范围开展监督检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时间

2018年10月1日——2018年10月10日

二、检查内容

违规发放津补贴、奖金和实物;违规公款吃喝、旅游和参与高消费娱乐健身活动;违规公款购买节礼、收受礼品、礼金、消费卡等;违规公车私用或“私车公养”;违规出入私人会所;违规参加老乡会、校友会、战友会;其他违反作风建设规定的情况。

校内各部门、单位要严格公车管理,在不执行公务活动时,公车应停放在办公区,一般不停放在家属区楼下和生活区。

三、检查方式

校纪委将会同相关部门采取明察暗访、随机抽查、突击检查等方式,开展监督检查,监督检查纪实留痕。附属医院纪委要结合实际,开展监督检查,并于2018年10月8日前向校纪委报送监督检查情况报告。

四、工作要求

校纪委认真履行监督执纪问责职责,对有令不行、有禁不止、顶风违纪的,从严从重处理,点名道姓通报曝光。实行“一案双查”、“ 一案双究”,对履职不尽责,发生顶风违纪问题或“四风”问题屡禁不止的,除追究当事人直接责任,还要追究有关领导的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坚决做到双查双究。

举报监督电话:0371-65680111

举报邮箱:jwhnzyxy@163.com

中共河南中医药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2018年9月29日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