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关于组织开展第三届“感动校园”年度 人物(群体)网上投票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7日 消息来源: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我校第三届“感动校园”年度人物(群体)评选活动开展以来,各基层党组织积极组织参与,踊跃报名,经评选组审核、投票初选出教职工候选人10名、学生候选人9名,教职工群体7个,学生群体7个。

参选候选人和群体的主要事迹及投票方式将在学校官方微信中推出,投票规则如下:教职工个人A组每人选出6人,学生个人B组每人选出3人,投票日期为2020年元月18日至2月8日,教职工群体C组每人选出4个,学生群体D组每人选出2个,投票投票日期为2020年元月17日至2月7日,为保证评选的公平公正,每个微信号只能投票一次。投票过程中严禁刷票等弄虚作假行为,一经查实将视为废票。投票结束后将根据师生投票情况,结合校评选工作组评审意见,评选出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三届“感动校园”年度人物(群体)入围候选人15名,进入先进事迹报告会展示阶段。

为确保本次评选活动有序进行,大力宣传“感动校园”年度人物(群体)的事迹,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导作用,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精心组织,积极鼓励师生进行微信投票;教育引导广大师生在参与投票活动中切身感受“感动校园人物”的风采,学习他们的先进事迹,切实增强“感动校园”年度人物(群体)评选活动的影响力和覆盖面。

 

宣传部、新闻中心

2020年1月17日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