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学术科研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我校召开郑州市协同创新科研专项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27日 消息来源:科技处


项目推进会现场



项目负责人汇报课题进展情况


本网讯(文图/ 李青雅)2023年4月25日,学校科学技术处在俊学楼A211会议室组织召开了郑州市协同创新科研专项2023年度工作推进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苗明三,科研项目负责人、部分团队成员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科技处处长李东阳主持。

该协同创新专项是由郑州市与我校按1:1提供资金支持,联合设立的科研项目,研究周期为2022-2024年,评审立项时尝试采用了“揭榜挂帅”的导向模式,项目组在申请时围绕国家级课题立项、高质量论文发表、标准制定、成果转化等目标进行了结项承诺,张振凌、李根林、王振亮、傅金英、刘承梅、谭备战等16位老师牵头的项目获批立项。

会上,16个科研项目负责人依次汇报交流了项目研究进展、任务完成情况、经费使用情况、下一步研究计划、意见建议等。科技处综合科科长李青雅就该项目的管理要求、经费拨付计划与使用要求等方面进行了说明和解读。李东阳肯定了各项目组的辛勤努力与付出,希望大家继续以严谨、负责、积极的态度进行研究工作,围绕学校科技创新高质量发展目标多出优质成果,规范、有序使用经费,提高资金利用效益。

苗明三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各项目组的工作成效,强调指出该项目由学校和郑州市联合设立,支持力度大,结项标准高,要求大家开拓思路、深化研究、扎实推进,尤其要注重标志性成果产出,聚焦社会需求,为学校科技创新发展及“双一流”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编辑 赵会杰;审核 贾姝)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