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学术科研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百家论坛】一附院汪青副主任医师作客我校“百家论坛”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0日 消息来源:一附院


 

讲座现场

 


本网讯(文图/杨璐)2019年10月8日下午,由我校科技处主办、一附院承办的“百家论坛”系列活动之“新药研发知多少”在BN617举行。一附院I期病房主任汪青作客“百家论坛”,全校近百名师生聆听了讲座。

汪青以影响新药研发的重大案例为线索,深入浅出地介绍了新药研发的相关知识。讲座提升了广大师生对新药研发的认知,现场氛围活跃,为增强各学科交流搭建一个学术交流切磋、相互学习、共同进步的平台。

汪青副主任医师,中国中药协会肾病中药发展研究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河南省中医药学会肾病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一附院I期病房主任、科研部副主任,从事药物临床试验及管理多年,参与20多项中药新药临床试验的设计及管理,是5项生物等效性试验的主要研究者。

 

(编辑 苗苗 吴晋一;审核 王秋安)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