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学术科研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百家论坛】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单士睿应邀为我校师生作讲座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6日 消息来源:科学技术处

 

报告会现场

 

本网讯(文图/王一硕)2018年12月25日,我校“科技创新‘智’业未来”为主题创新创业系列讲座第三场在龙子湖校区教学实验综合大楼三楼多功能厅开讲。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单士睿应邀为我校师生作题为“发明创新实现梦想 创意创业改变生活”的讲座。科学技术处副处长徐华明主持讲座。

单士睿从指导学生创意创业和发明创业的生动案例展开,分享了自己的多年双创工作经验,解答了师生们在创新创业中的疑惑。整个讲座声情并茂,内容丰富,具有极强的指导性,让现场师生收获了启迪与鼓励。

“科技创新 ‘智’业未来”主题系列讲座由学校科学技术处联合河南省教育厅大学生就业创业服务中心举办,旨在进一步活跃校园创新创业气氛,激发师生开展创新创业活动的热情,提高创新创业能力,推动双创工作的开展。

 

(编辑 苗苗;审核 王秋安)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