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学术科研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我校成功承办河南省医学会医学伦理学分会2018年学术年会暨第四次换届会议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4日 消息来源:护理学院

 

换届会现场

 

 

学术会现场

 

2018年12月1日,由河南省医学会主办、我校承办的河南省医学伦理学分会2018年学术年会暨河南省医学伦理学分会第四次换届会议在我校图书馆第二报告厅举办。河南省医学会组织管理部部长崔长征、学术部主任于海霞及来自全省各专业临床医疗、护理、心理、康复、预防、管理领域的医学伦理学专业人员8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换届会议由崔长征主持,我校党委书记别荣海当选为河南省医学会医学伦理学分会第四届委员会主任委员。他从紧紧围绕“健康中国”“健康中原建设”,进一步发挥学会职能;紧紧围绕河南医学伦理学事业发展,进一步提升学会影响力;紧紧围绕打造优秀专科分会,进一步提升学会凝聚力;紧紧围绕学会成员专业能力培养,进一步提升学会服务力四个方面,对新一届伦理学会工作进行了规划和展望。会上,共有85人当选为新一届伦理学分会委员。

换届结束后,来自我校一附院的主任医师王春芳和二附院的博士赵彩燕分别作了题为“临床研究伦理审查要素”“临床伦理审查实例解析”的学术讲座。学术会由学会副主委、新乡医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清江主持。(文:邹小燕 图:刘文)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