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学术科研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河南省科技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专家宣讲团”在我校举办基金申报培训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3日 消息来源:科学技术处

 

会议现场

 

 

高艳锋教授作专题报告

 

 

刘康栋教授作专题报告

 

2018年11月22日下午,省科技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专家宣讲团走进我校,在图书馆第一报告厅对我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相关内容进行集中宣讲培训。培训会由科学技术处副处长余海滨主持。

河南省蛋白质与肽类药物国际联合重点实验室主任、2018年国家优秀青年基金项目负责人、郑州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教授高艳锋,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标书撰写技巧”为题介绍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指南对申报的要求和基金委对学术诚信的严格规定,并从评审专家的角度对不同评审环节专家关注的重点进行了深入剖析,结合自己的申报经历和体会,就如何撰写一份高质量的标书作了详细讲解。

国家癌症化学预防国际联合实验室副主任、郑州大学医学科学院副院长刘康栋教授,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书撰写注意事项”为题详细剖析了基金申请书各个部分的撰写要求,强调“标书题目”应文字凝练、“立项依据”须逻辑清晰、“研究内容”当环环相扣、“研究基础”要突出相关。

来自学校各院部和附属医院的200余名师生参加培训。(文:余海滨  图:柳忠勇)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