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学术科研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建校60周年系列学术活动】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实验医学专业委员会2018年学术年会在我校召开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7日 消息来源:基础医学院

会议现场

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2018年10月12-14日,由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实验医学专业委员会主办,我校基础医学院承办的“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实验医学专业委员会2018年学术年会”在郑州龙湖培训中心顺利召开。副校长徐江雁、基础医学院负责人等出席会议。120余名来自全国的专家、同仁及我校师生参加了本次大会。会议由李根林院长主持。

会上,徐江雁副校长在致辞中,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程、办学特色、办学成就等,希望以本次大会召开为契机,充分发挥会议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增进实验医学学术研讨、成果推广、人才培养、科技创新、资源共享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把中国中西医结合实验医学发展推向新的阶段,促进和提高实验医学行业学术水平。随后,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实验医学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赵宗江教授代表学会对这次会议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希望通过学术交流能够促进专业委员会的发展和我国中西医结合实验医学专业人才的培养,促进和推动地方中西医结合工作的发展。

会议期间,开展了19场专家讲座和11场青年论坛,内容涉及中西结合实验医学结果在临床诊疗指南中的转化、中西医结合实验医学与生物样本库建设、眼科基础研究实验进展等相关内容,专家们的精彩演讲受到了与会代表的高度评价。会上,实验医学专委会对此次会议优秀论文投稿者及优秀青年学者举行颁奖仪式。整个会议气氛活跃,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学术年会是我校建校60周年系列学术活动之一,对于促进中西医结合实验医学专业的学术交流,推动了实验医学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基础医学院(仲景学院)〕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