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学术科研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科技部、省科技厅领导到我校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2日 消息来源:科技处

调研座谈会现场

 

2018年9月11日上午,科技部中国生物技术发展中心副主任沈建忠、中心公共卫生处副调研员尹军祥,省科技厅社会发展科技处张芳、王婷一行到我校调研指导。副校长徐江雁、冯卫生,部分重大科技项目负责人、申报人李素云、李学林、刘志斌、陈欣菊、马素平等,科学技术处、科研实验中心、计划财务处、基础医学院、药学院、第一临床医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和相关人员参加了调研座谈。

会前,校长许二平会见了沈建忠副主任一行。座谈会上,沈建忠副主任介绍了中心的基本职能和此次调研活动的目的和要求,希望通过调研座谈深入了解情况,进一步优化国家重点研发项目的申报流程,提高效率,提升管理服务,更好地发挥“放、管、服”职能。徐江雁副校长对我校的整体情况尤其是转型发展进程中的科技工作情况作了汇报。与会人员就重大项目实施过程中的前期论证、立项申报、预算编制、经费管理、项目检查、过程管理、结项验收等方面分享了感受和体会,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进行深入讨论交流。

会后,沈建忠副主任一行实地考察了我校部分科研实验平台、呼吸疾病诊疗与新药研发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中医药博物馆等。(科学技术处)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