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学术科研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河南省专家组赴我校开展食品卫生与营养专业申报评审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7日 消息来源:基础医学院(仲景学院)

会议现场

调研专家走访基础医学院(仲景学院)实验教学中心

 

2018年9月27日上午,河南省卫生计生委科技教育处调研员赵东阳、省教育厅高教处副调研员张小茜、省医学教育研究会会长刘桂萍、郑州大学公卫学院余增丽教授一行赴我校基础医学院(仲景学院)调研食品卫生与营养学新专业申报情况。我校教务处处长彭新、副处长卢萍及基础医学院(仲景学院)李根林院长等参加评审会并陪同专家调研。会议由彭新处长主持。

会上,我校食品卫生与营养学专业负责人杨联河教授围绕增设该专业理由和基础、师资队伍情况、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了汇报。专家组对我校新申报专业的前期准备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就专业课程设置、实践环节、就业方向等问题进行交流,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建议。随后,调研专家实地走访了基础医学院(仲景学院)实验教学中心,深入了解开办新专业的实验条件与环境。

本次评审,为我校食品卫生与营养学新专业申报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基础医学院(仲景学院)作为申报工作的主要承担单位将按照专家建议查缺补漏,进一步完善申报材料,力争该专业成功获批,为我校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做出贡献。

(文:刘文礼,图:张慧鹏)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