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学术科研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中南杏林护理教育联盟第五届学术会议在我校举行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9日 消息来源:护理学院

中南杏林护理教育联盟会议现场

 

2018年9月29日,中南杏林护理教育联盟第五届学术会议在我校举行。来自广州、湖北、湖南、广西、云南、贵阳等全国同行高校及其临床实践医院的领导、老师等欢聚一堂,共同探讨护理事业发展大计。

上午8时30分,会议在图书馆第一报告厅拉开了帷幕。田力副校长在致辞中表示,希望各联盟单位深化交流合作,分享经验,共同推动各校党建、教学、科研及学生各项工作。之后,第四届联盟执盟单位湖北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胡慧院长作上一届工作总结,并与我校护理学院杨英豪院长进行会旗、会徽交接。接着进行了系列学术报告,各联盟单位领导分别从研究生培养、护理科研、对外合作交流、师资建设、学工建设、专业认证等方面介绍各自先进经验,分享在教育教学中取得的成果。主讲内容贴近教学实际,生动形象,博得了参会者的阵阵掌声。

本次会议秉承“联谊·联动·共商·共享”的主题,汇聚共识、凝聚力量,各联盟单位表示要加强合作,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期待中南杏林护理教育联盟在发展的道路上越走越好。(图/张文举  文/井晓磊)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