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校党委书记李小芳到三附院调研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2日 消息来源:三附院


调研现场


本网讯(文/胡兴旺 图/田辉 潘向昆 丁妍)2023年6月2日,我校党委书记李小芳到三附院调研。三附院、第三临床医学院、针灸推拿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调研、座谈会。校党委办公室主任张顺超随同调研。

李小芳首先来到医院党建文化长廊,听取了医院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汇报。之后,她前往肛肠病区、治未病中心、推拿科一病区党支部、中药房大厅、国医大师张磊工作室、邵氏针灸流派工作室等科室进行了实地调研。

调研座谈会在医院11楼会议室召开。三附院、第三临床医学院、针灸推拿学院党委书记张晓东主持会议,他就医院基本情况、医疗工作、教学工作、科研工作、党建工作及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等作了详细汇报,介绍了医院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就、积累的经验,以及当前和今后发展面临的主要问题和重点任务。班子其他成员结合分管工作分别进行了汇报。

李小芳同与会人员就党建工作、中医药文化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学科建设、专科建设、人才引进、医疗工作、科研与教学等内容进行座谈交流,详细了解重点问题,深入讨论难点问题并提出指导性建议。

针对做好当前和今后的工作,李小芳指出:一是要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开展好“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加强医院发展规划、路径探索,强专科、精综合,建强重点专科和河南省区域诊疗中心,推进医院高质量发展;二是不断加强领导班子建设,要坚持“严”的基调,从严要求,从严做起、从自身做起,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坚持“实”的作风,态度要实,做事要实,扎扎实实履职尽责,一步一个脚印,推动医院快速发展;要坚持“亲”的思路,深入一线科室摸实情、问实效,深入开展谈心交心,激发人才潜力、凝聚职工合力;三是加强医院文化建设,通过喜闻乐见的形式,深化政治文化和中医药文化建设,打造文化特色、树立良好形象,凝心聚力、同心致远,以医院高质量发展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


(编辑 赵会杰;审核 贾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