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我校开展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调研会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2日 消息来源:招就处


座谈会现场


本网讯(文/图 赵云)为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破解难题、推动工作的实际成效,6月1日,我校在俊学楼B605会议室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座谈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田力出席会议,招生就业处、研究生工作部、各学院主管学生工作副书记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招生就业处处长、创新创业学院院长郭婧主持。

郭婧处长通报了2023届毕业生毕业去向落实率情况、最新就业政策以及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高质量充分就业示范院系创建有关工作。副处长王晓蕊就2023届毕业生离校时间安排和就业创业咨询服务中心创建情况进行了通报。各学院、书院主管学生工作副书记就2023届毕业生就业现状、就业工作举措、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交流发言。

在认真听取各学院、书院交流发言后,田力就如何进一步做好我校就业工作明确三点意见:一是感谢各学院、书院对学生就业工作的辛勤付出,好的经验和做法要善于梳理、总结和推广。二是吃透当前国家关于鼓励大学生就业相关政策,以便更好为学生解答和服务,解决学生的后顾之忧。三是精准有效落实相关工作要求,充分考虑毕业生就业需求,以暖心、贴心、细心的就业服务,助力广大毕业生顺利走向工作岗位。

本次就业工作推进会在毕业生就业的关键时期召开,对于把握当前就业黄金期,更好推进精准就业工作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下一步招生就业处将进一步落实学校就业工作部署,扎实开展各项工作,携手各学院、书院共同解决就业工作难点问题,攻坚克难促就业。


(编辑 赵会杰;审核 贾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