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新乡黄塔骨伤医院向我校捐赠30万元设立“黄塔骨伤奖学金”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9日 消息来源:校友办

本网讯(文/常征辉)2023年5月26日,新乡黄塔骨伤医院向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现金30万元,专项用于设立“黄塔骨伤奖学金”,支持我校教育事业发展。经双方协商,“黄塔骨伤奖学金”主要用于资助、奖励我校骨伤学院在校全日制中医骨伤科学专业家庭经济困难、品学兼优以及在中医骨伤科学领域具有创新精神的学生,每年计划支出10万元。

新乡黄塔骨伤医院作为国家二级中医专科医院,与俄罗斯llizarov创伤修复与矫形外科研究中心医院为友好合作医院,为北京积水潭医院协作医院和河南省骨关节病治疗中心分中心。该医院以精良的医疗设施、独具特色的诊疗技术,为骨伤病患者提供优良服务。


(编辑 赵会杰;审核 贾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