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校领导参加信息化工作调研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5日 消息来源:信息化办公室(网络中心)


会议现场


本网讯(文/图 余孝奎)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精神,根据学校统一部署要求,结合部门工作实际,信息化办公室(网络中心)于5月24日在俊学实验楼B706会议室召开信息化工作调研座谈会,积极开展信息化调查研究工作,深入了解教职工对我校信息化工作的意见、建议和需求。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田力出席会议。学校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学生处、人事处、校工会、招生就业处、国有资产管理处7个部门及信息化办公室领导班子参加座谈会,会议由信息办公室主任申意彩主持。

座谈会上,申意彩就前期发放、回收的信息化工作调查问卷所搜集的意见建议进行了全面梳理,内容涵盖校园网服务、网络运维、网络安全、智慧校园、校园网一卡通等方面,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明确了整改时间。与会7个部门参会代表分别结合本部门信息化工作现状及信息化发展中遇到的困难、急需解决的问题进行了坦诚深入的交流,信息化办公室(网络中心)就大家提出的各项事宜逐一进行详细解答。

田力作总结发言,对信息化办公室(网络中心)开展的信息化调研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大家又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深入有关部门单位,继续扎实开展好调研工作;二是要加强网络安全建设,做好基层网络安全的培训和技术支持;三是要不断完善智慧校园的建设推广和应用,助力各项工作的落实更加便捷高效;四是要加强学校的数据治理,整合优化资源,实现高质量的数据互联互通;五是要强化管理服务意识,坚持以师生为中心的服务理念,解难题办实事,推进学校信息化建设再上新台阶。


(编辑 赵会杰;审核 贾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