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我校博士团赴羚锐制药科技扶贫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5日 消息来源:药学院

 

生产厂区实地调研

 

 

会议交流现场

 

本网讯(文图/赵琪璐)为促进校企合作,落实精准扶贫,充分发挥我校科研优势,2019年11月30日-12月1日,我校药学院博士团一行20余人,在药学院党委书记陈随清、副院长纪宝玉的带领下,深入新县河南羚锐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进行科技扶贫。

河南羚锐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是新县经济发展的支柱企业,也是药学院在新县实施精准扶贫的支援单位。药学院一行与河南羚锐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李磊一同到羚锐制药新县浒湾中药材种植基地、医疗器械部、芬太尼、百亿贴生产厂区进行了实地调研,并与羚锐制药监事会主席李进等主要管理层、技术人员进行了座谈。双方就颠茄草等中药材育苗、栽培和良种繁育、标准制定、现有产品技术改造、人才培养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并就下一步校企合作事宜达成了初步共识。

通过本次实地考察,我校药学院博士团对羚锐制药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大家纷纷表示,要结合各自的专业特色,开展深层次科学技术研究,以促进药学院科研成果的转化与实践,推进新县中药材产业的快速发展。

 

(编辑 吴晋一;审核 王秋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