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捷报】我校新增中药学博士后科研流动站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5日 消息来源:人事处

本网讯(文/施淼)日前,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全国博士后管理委员会联合发布《关于批准新设湖南大学哲学等339个博士后科研流动站的通知》,我校获批新增中药学博士后科研流动站。至此,我校拥有中医学、中药学两个博士后科研流动站,覆盖了现有博士学位一级授权学科。

此次申报是国家时隔五年再次开展新增设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工作。申报工作启动后,学校领导高度重视、药学院积极准备、相关部门通力配合,从科研条件、研究业绩与人才培养实力等方面展示了我校中药学学科的整体实力与办学特色,保证了申报工作的高质量顺利完成。

博士后科研流动站是培养创新型人才、提升学科水平和实力的重要平台,此次博士后科研流动站的申报成功,充分体现了我校中药学一级学科的科研实力和学术水平,为人才培养、人才引进和人才储备带来了新的机遇。今后,学校将不断开拓博士后引育工作思路,扩大博士后招收规模,提升博士后培养质量,为促进学科建设、提升学术水平和综合实力提供强有力的支撑与保障。

 

(编辑 苗苗;审核 王秋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