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学校召开2019年寒假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22日 消息来源: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会议现场

 

本网讯(文/刘阳 图/秦东仁)2019年1月21日,我校召开了2019年寒假工作会。校党政领导,各部门、单位的党政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张丽霞主持。

会上,校长许二平回顾总结了我校2018年的工作。他指出,学校一年来完成了三件大事:成功举办了建校60周年纪念系列活动、配合省委第一巡视组完成巡视工作、顺利召开双代会;实现了基层组织建设、科研立项、师资建设、教育教学成果、国际交流合作办学五个方面的突破;党建工作、人才队伍、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国际合作和社会合作、办学条件、管理服务等八个方面的工作有了进一步提升。随后,他从党建工作、目标管理考核、学科工作、教学工作、人事工作、学生工作、科研工作、财务审计、基建及后勤保障、附属医院、安全稳定等十二个方面对寒假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校党委书记别荣海在讲话中对各部门、各单位一年来扎实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在与全体与会干部的集体廉政谈话中指出,要认真学习好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以省委提出的“学、严、干”为导向,以持之以恒、坚忍不拔的精神,不断增强廉洁自律的自觉性,带头过一个廉洁、文明、祥和的节日,这既是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的决策部署,也是学校建设的需要。要形成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良好的育人环境,促进学校转型发展。围绕做好新一年的工作,他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从制度的优化和资源的配置入手,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提升学习能力。党员干部要扑下身子,真抓实干,以高起点、高标准要求自己,创新工作思路,抓准工作主体,推动学校转型发展。同时,别荣海还就安全稳定、寒假值班等工作进行了强调,希望大家提高认识,扎实做好工作部署。随后,他代表学校党政领导向与会同志和全校教职工生送上了新春的祝福和美好的祝愿。

张丽霞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要认真做好会议精神的传达落实,做到知行合一,以更高的标准统筹好、谋划好新一年的工作。

 

(编辑 苗苗;审核 王秋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