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校领导围绕巡视整改事项到东明校区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3日 消息来源:人才公寓建设与东明校区管理办公室

 

实地考察

 

 

会议现场

 

本网讯(文/王守东 江源 图/江源)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省教育厅“关于习近平总书记对鲁山‘5·25’特别重大火灾事故重要批示贯彻落实情况‘回头看’活动”的有关精神和要求,坚决快速完成巡视整改提出的有关事项,2018年12月11日上午,校长许二平深入东明校区主持召开现场办公会,就开展校园环境和安全生产专项检查相关事项进行研究部署。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小平和相关9个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校领导在认真听取人才公寓建设与东明校区管理办公室主任张莹对未来路街道办事处在东明校区家属院开展“美丽楼院”工程整体进展情况和东明校区管理总体情况的汇报后,对男生宿舍楼、研究生宿舍楼南侧车棚和图书馆各楼层教室的使用和管理情况进行详细考察。

考察结束后,许二平针对此次检中发现的问题,对下一步工作作具体安排:一是东明校区训练厅和图书馆所有教室交由人才公寓建设与东明校区管理办公室统一管理,研究生处、继续教育学院、图书馆一周内做好相关清腾移交工作;二是一周内将男生宿舍楼和研究生宿舍楼南侧废旧车棚清理拆除完毕,女生宿舍楼南侧电动车充电设施移至此处;三是离退休职工工作处办公区北侧道路按照未来路街道办事处和消防的双重要求予以拓宽铺设,家属楼一层违章建筑由学校配合未来路街道办事处做好宣传解释工作,予以拆除;四是推进东明校区门禁系统安装工作的全面开展。许二平强调指出,学校的安全稳定工作既是工作职责,更是政治责任,全校上下要以高度的政治担当强化工作落实,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落到实处,在工作中要多听民声、多集民意、多解民忧,多措并举做好东明校区的综合发展和民生改善,营造环境优美、秩序良好、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为学校转型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 苗苗;审核 王秋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