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我校第十二届大学生“自强之星”表彰暨第十三届评选启动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1日 消息来源:校团委

 

会议现场

 

 

获奖同学接受表彰

 

本网讯(文/王珍 曹新琦 图/张鉴泽 冯妍妍)2018年12月11日下午,我校第十二届大学生“自强之星”表彰暨第十三届评选启动仪式在在图书馆第一报告厅举行,“羚锐制药诚信自强奖学金”颁奖大会同时召开。河南羚锐制药股份有限公司高级顾问张军兵、副总经理冯国鑫,我校党委副书记郭德欣,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田力,党委宣传部、学工部、校团委负责人和相关工作人员,各二级学院主管学生工作党委副书记和分团委负责教师,学生代表等300余人参加活动。田力主持活动。

会上,校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部长刘保庆宣读了《关于表彰我校第十二届大学生“自强之星”暨颁发“羚锐制药诚信自强奖学金”的决定》,并和与会领导一起为获奖同学颁发荣誉证书及“羚锐制药诚信自强奖学金”。学工部副部长李俊芝宣读了《关于开展我校第十三届大学生“自强之星”暨“羚锐制药诚信自强奖学金”评选活动的通知》,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张军兵表达了他重返母校的激动心情和对获奖同学的祝贺之情,他表示将与我校持续强化合作,共同为中医药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郭德欣鼓励获奖同学戒骄戒躁,继续努力,争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时代新青年,继续保持自立自强的精神,发扬艰苦奋斗的作风,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和他人。

表彰之后,校团委书记高磊主持召开了自强之星事迹报告会,第十二届“十大自强之星标兵”代表蒋亚楠、刘洋、刘辉、吕俨昊用真挚平实的语言向与会师生分享了他们自立自强的成长历程和感人的个人事迹,生动诠释了中华民族自强不息的精神,为广大学生树立了榜样,引领更多学生努力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编辑 苗苗;审核 王秋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