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我校2018年度“敬老孝亲”奖学金评选结果揭晓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7日 消息来源: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颁奖仪式现场

 

本网讯(文/夏静林 图/张金霄)近日,河南中医药大学·郑州中医骨伤病医院2018年度“敬老孝亲”奖学金评审颁奖大会在图书馆第二报告厅举行。郑州中医骨伤病医院院长郭永昌、副院长李健、郭华璋,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田力出席会议。校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学工部、校团委、马克思主义学院有关同志、各学院学贷专员、资助专员以及学生代表等100余人参加活动。

根据《河南中医药大学·郑州中医骨伤病医院2018年度“敬老孝亲”奖学金评选通知》要求,我校于2018年5月11日-11月30日期间开展了“敬老孝亲”奖学金评选活动。在活动期间,各院部高度重视,积极开展“敬老孝亲”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共发掘、推选了59个“敬老孝亲”优秀大学生(团队)参与学校评审。经过个人(团队)申请、院(部)推荐、学校初审,最终15个候选人(团队)进入学校现场终审。通过每位候选人三分半钟的展示,经评委会打分和研究决定,针灸推拿学院2015级针灸推拿学本科二班王晓丹等5位同学或团队获得 “敬老孝亲”一等奖学金,基础医学院2014级仲景班田传玺等10位同学或团队获得 “敬老孝亲”二等奖学金。与会嘉宾和领导为获奖学生颁奖进行表彰。

颁奖结束后,郭永昌发表讲话。他表示很高兴能够亲自见证我校“敬老孝亲”奖学金的诞生,见证和分享了同学们的学习成果和成长进步,希望同学们以“敬老孝亲”奖学金为依托,努力学习,打好基础,以优异的成绩来回报家庭、回报母校、回报社会,使自己成为一位对社会有用的人,同时,以临床实践为纽带,进一步促进学校与医院合作。

田力代表学校向出席大会的郑州中医骨伤病医院郭永昌一行表示衷心的感谢,对获得“敬老孝亲”奖学金的同学们表示衷心的祝贺。她指出,我校历来重视大学生敬老孝亲、感恩奉献的道德教育,希望通过这一奖学金的设立和评选,持续引导大学生以敬老孝亲为基点,激发大学生对他人、社会、国家的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的思考,引导大学生从自身做起,从敬老孝亲做起,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学校发展助力。

 

(编辑 苗苗;审核 王秋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