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出彩】我校在全国中医药院校第十四届传统保健运动会上勇夺三金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6日 消息来源:体育教研部

 

我校参赛师生合影

 

 

比赛现场

 

本网讯(文图/李涛)近日,全国中医药院校第十四届“广药白云山杯”传统保健体育运动会在广州中医药大学落下帷幕。来自全国中医药院校的25支参赛队伍、308名运动员参加此次比赛。

我校代表队由17人组成,在4天的激烈角逐中,我校在教练员惠秋丽、王静的指导下,充分发扬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精神,在个人和集体项目中,共获得3枚金牌、1枚银牌、4枚铜牌,名列团体第八。其中,教练员惠秋丽获“优秀教练员”称号,参赛队员杜美璐获“优秀运动员”称号、韩婷婷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全国中医药院校传统保健体育运动会是全国中医药院校系统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一次体育赛事,每两年举办一届。通过参赛,展示了我校学子良好的竞技水平和向上精神风貌,梳理了我校体育工作的丰硕成果,为学校争得了荣誉。

 

(编辑 苗苗;审核 王秋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