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我校举行2018年“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表彰暨2019年“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5日 消息来源:校团委

 

会议现场

 

 

颁奖仪式

 

2018年12月4日下午,我校2018年“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表彰暨2019年“挑战杯”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动员大会在图书馆第一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郭德欣,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徐江雁,副校长冯卫生,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田力,学生处、研究生院、校团委等职能部门,校级“挑战杯”导师团代表,优秀作品指导老师和学生代表,各二级学院主管副书记,各分团委团干、辅导员,部分获奖学生及各二级学院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冯卫生宣读了《关于表彰我校“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2018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省级获奖作品、个人名单,2018年“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国家级、省级竞赛获奖作品和个人名单,2018年全国“移动互联”创新大赛获奖作品、个人名单和《关于表彰河南中医药大学大学生创业实践基地年度优秀创业团队的决定》,并对获奖优秀组织单位、大学生创业实践基地年度优秀创业团队代表和获奖学生代表进行了表彰。徐江雁宣读了《关于举办我校第八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的通知》,并对我校第八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作了具体安排和部署。

郭德欣对我校2018年“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进行了总结概括,并对2019年即将举办的第八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提出了新的希望和要求。他指出,同学们要在认真总结2018年的参赛经验的基础上,紧密结合自己的专业,突出特色和优势,力争取得更好成绩。各二级学院要做好动员工作,配合我校更好地完成各项科技创新活动。

本次大会充分肯定了同学们在创新创业领域中的突出表现,体现了我校对“挑战杯”等学术科研、创新创业类竞赛的重视程度,更展示了我校大学生踏实努力、勇于创新的良好精神风貌。(文:何倩 图:方凯文 马旺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