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出彩】我校荣获2018年度全国“高校后勤文化建设优秀单位”称号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4日 消息来源:后勤服务中心

 

获奖证书

 

 

颁奖现场

 

近日,中国教育后勤协会思想文化建设与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委员会2018年会暨高校后勤文化建设与人事分配制度改革论坛召开。我校荣获“全国高校后勤文化建设优秀单位”称号并接受表彰。

2018年,全国共百余所院校报名参选,通过专家评审初选,22所院校入围。我校作为河南省唯一入围高校,参加了现场答辩,最终名列第五,与其他14所高校共同获得“高校后勤文化建设优秀单位”殊荣。

多年来,我校后勤服务中心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引下,在校党委、行政的坚强领导下,坚持立德树人的社会主义办学方向,秉承“师生满意在后勤、文明服务我出彩”的宗旨,在我校浓郁的校园文化环境熏陶下,遵循高等教育规律,积极探索后勤文化创建机制,用文化成果助力立德树人、服务育人。通过外化于行的“服务文化”、固化于制的“管理文化”、内化于心的“民生文化”、体化于教的“育人文化”、实化于效的“品牌文化”,积极推进校园后勤文化建设,打造了底蕴厚重,符合时代特色的河南中医药大学校园后勤文化建设体系,为建设国际知名、国内一流的教学研究型中医药大学提供了高质量的后勤保障。(文图:刘艾奇)